连接器|连接器论坛|连接器网|连接器吧—中国电子连接器行业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140|回复: 2

[夹治具] AUDIO JACK 6pin连接器治具问题

[复制链接]

302

主题

685

帖子

1637

积分

富贵骄人

积分
1637

灌水天才奖社区居民最爱沙发

发表于 2012-2-18 23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UDIO JACK 6pin连接器治具问题

最近一直在忙AUDIO JACK 6P 这款产品,其实很简单,手工装端子然后铆压,可是平面度怎么也压不好,并且很不稳定,最难控制的就是6号端子了,提到这里我想请教下各位:端子料厚是0.2MM,而胶芯的槽宽是0.28+0.03/-0的尺寸,这样端子会不会在胶芯里面摆动,倾斜?

现在的情况是这PIN端子压出来会出现SMT脚上下倾斜不稳定现象,产品的平面度尺寸是0.1,只要倾斜一点平面度就跑了,还有来料不稳定,最头痛了,现在想加个整形工站,大家有没什么成功的案例或好的方法做个整形治具,本人是第一次做这种类型的产品,还请不吝赐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2

帖子

79

积分

小有名气

积分
79

新人进步奖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2-27 09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应,高手都都忙什么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积分

白手起家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4-3-30 16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端子的料厚0.2MM,正常情况下你胶芯为022+/-0.02mm。根据你们公司的零件技术能力,如果做不到可以放宽到0.24+/_0.04MM,如果你的胶芯尺寸太大,你组装后后有一定的倾斜,卡不住端子。还有一个就是你端子的倒刺设计是不是力量足够,可以保证你组装后端子没有摆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连接器吧 ( 苏ICP备12029658号-1 )

GMT+8, 2019-12-10 15:55 , Processed in 0.2343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